今天沐总钓鱼了吗

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

HAPPY TIME

这是鸽了陌劳斯很久很久的一篇文,我错了,我悔改!

没什么关系的前文在劳斯这里 @默默点个赞 

盾冬铁虫两家出了一点点波澜的平凡一天。

ABO世界,盾冬铁虫AO配,丽贝卡摩根大概十岁

 
 

一.

早上,丽贝卡刚下楼就看见盾冬二人坐在餐桌旁谈笑风生(谈情说爱),“早。”她伸了个懒腰,做到属于自己的位置上。“我的甜甜圈呢?!”她看向史蒂夫,而史蒂夫只是淡淡地说:“现在是早上。”“那为什么Daddy有!”丽贝卡不服的说。吃着甜甜圈的巴基闻言直接呛到了,史蒂夫立刻递给巴基牛奶,轻轻的拍着他的背。等到巴基顺过去之后,才面不改色地对丽贝卡说:“因为Daddy是大人了。”明明就是你经不住Daddy撒娇吧,哼,男人。

早餐过后,巴基和史蒂夫要去上班了,丽贝卡也准备去隔壁找摩根一起上学。

“Dad,Daddy,我走啦!”丽贝卡朝屋内的二人招了招手。“嗯,中午记得吃饭。”巴基走出门捏了捏丽贝卡的脸,“还有,别打架。”史蒂夫也走出来,看着丽贝卡严肃地补充到。“知道啦,摩根来了,我走啦。拜拜。”看见摩根后,丽贝卡一溜烟地跑了。

“这孩子。”巴基看着丽贝卡的背影,笑的宠溺。“巴基,我们也走吧。”史蒂夫收回看着丽贝卡背影的目光,笑着对身边的爱人说。“好。对了听Nat说,你今天任务的难度挺大的?”巴基有些担忧的看着史蒂夫,史蒂夫骑上摩托,带好头盔,转过头笑着说:“任务没多大问题。只是,现在这位帅气的男士愿不愿意坐我的摩托车后座,这个问题,更让我苦恼。”“噗,你这都跟谁学的啊,好土。”巴基戴上头盔,说:“不过,我愿意。”

 
 

至于后来教史蒂夫说这个的托尼是怎么被史蒂夫教训的,我们就不知道了

 
 

二.

丽贝卡和摩根在学校被一群男生打了!

在中午吃完饭后这个众人闲的发慌的时间点,这个本来就很劲爆的消息,立刻传遍了整个复联大厦。洛基拿起了法杖,肥啾拿起了箭,娜塔莎擦亮了枪,班纳又爆了一件衣服,甚至连来看洛基的海拉都准备好了摧毁那个学校。但是,他们通通被托尼按下了。

大家很生气,但是托尼更生气,托尼还很迷茫。其他人都出任务去了,而托尼从小到大都没请过家长,也没被请家长。

娜塔莎申请一起去,并表示自己只是担心两个小宝贝,但还是被托尼拒绝了。

最后,托尼站在老师办公室门口犹豫的时候,碰到了看到消息赶来学校的彼得。

“kid……你怎么来了”

“cap让我先回来。先说说这是怎么回事!”

“我也不太清楚,只说了是丽贝卡和摩根被欺负了……”

“可是,她们俩……”彼得话音未落,办公室的门就被推开了,是丽贝卡和摩根的老师。

“是摩根和丽贝卡的家长吧?进来吧。”“哦哦,好的。”

进到办公室之后,俩人看见了几个鼻青脸肿的男生和一旁毫发无损的丽贝卡和摩根。

“……”场面一度非常尴尬。

最后还是老师先开口了“额……今天这件事,叫您们来,主要是因为他们打架的事情。”

事情的起因是一个暗暗喜欢摩根的男生想引起摩根的注意,于是就故意在摩根吃饭的时候撞她,摩根人摔了,饭也坏了,一旁看着的丽贝卡看见自己闺蜜(媳妇)被欺负了,自然不能生气,可是论武力值,男生一个人自然是打不过丽贝卡的,于是他就叫上了自己的兄弟,最后一群男生统统被丽贝卡一个人打趴。

“……”听老师讲完事情的经过后,场面又一次陷入了尴尬的沉默。

“那个,老师,所以?”彼得弱弱的问道。老师立刻小小声的告诉他“你们别责怪摩根她们,这俩孩子平时特别乖的”“啊?哦哦,好的,老师您放心”托尼立刻笑着答应到。听到托尼回答,老师随即说到:“家暴,不是,是那个打孩子啊,是不对的,教育孩子是需要用爱的”听到老师这番话,托尼立刻就明白了怎么回事,他马上笑到:“好的,老师,我们明白了,以后都不会了。那现在?”“现在?”年轻的老师没想到这么快说通了,愣了一下才答到:“现在就可以回去了,今天几个孩子都被吓到了先回去休息不吧。”“好的,谢谢老师。”“摩根,丽贝卡,走吧”托尼和彼得俩个人一个感谢老师,一个招呼孩子默契十足。

“彼得叔叔,我Dad和Daddy呢?”丽贝卡问道“他们啊,他们还在做任,不是,他们还在上班。你先跟我们回去吧。”“不用了,谢谢叔叔,我在学校等他们。”丽贝卡拒绝了彼得,见丽贝卡这么坚定,彼得也不强求。

 
 

三.

看着铁虫一家走了之后,丽贝卡征得了老师的同意,然后就趴在栏杆上往外看。

但是一直等到太阳的余晖染红了整片天空,巴基和史蒂夫还是没来。

丽贝卡谢绝了老师想带她回家的好意,背着书包,低着头,缓缓走出了空荡荡的校园。

“甜心。”

听见熟悉的声音,丽贝卡立刻抬起头来。

“Daddy……”

“走吧,回家了。”

丽贝卡看着向自己伸出手的巴基。

他背对着太阳,面前拉出了长长的影子。笑着,对她伸出手。

不知怎的,她突然想起了老师上课时说过的泰戈尔的一句话“你微微的笑着,不同我说什么话。而我觉得,为了这个,我已经等的得久了。”

确实等了很久,她想到。

“怎么了吗?”巴基走过来揉了揉丽贝卡的脸,温柔的说。回过神来的丽贝卡扑到巴基怀里。

“Daddy,我好想你哦。”

“我也是。”

“Dad呢?”

“还在工作。”

“哦……Daddy,我发现好爱你们哦”

“我们也爱你。”巴基回答

 
 

四.

等到史蒂夫结束任务看到消息匆匆赶回家时,丽贝卡和巴基已经睡下了。

他轻轻的打开房门,却还是惊醒了巴基。

“唔,你回来啦。”看见进门的是史蒂夫后,巴基又倒下去,抱着丽贝卡睡着了。

史蒂夫走进房间,坐着床边。看着巴基和丽贝卡。

床头灯发出的光芒温柔的照映着他们的脸庞。

史蒂夫突然充沛着一种莫名的幸福感,一切都尘埃落定的幸福感。

他俯下身亲了亲巴基和丽贝卡。

晚安,我的全世界。

 
 

END

 
 

我真的不适合抒情啊,以后还是好好沙雕吧

 

评论

热度(17)